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就是一个大花园。来到我校参观的人都说:“聚仁园虽小却美而精致。”现在,我就带着你去走一走,瞧一瞧,看一看。
   我看见过枝叶繁茂的香樟树,观赏过五彩缤纷的郁金香,却从没注意过校园里那些不知名的花儿。校园里的花真美啊,美得让人着迷,令人陶醉;校园里的花真美多啊,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校园里的花真香啊,香的沁人心脾,快把我的鼻子醺掉了;校园里的花真艳啊,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都有。无论是什么季节,什么天气,你走进聚仁园,总有一种花儿向你招手,总有一种绿叶对你微笑,给你带来愉悦的心情和绝美的享受。
   我仰望过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触摸过叶如针刺的铁树,却从没像今天这样认真仔细地观察过校园里的树。校园里的树真奇啊,有的像撑开的大伞,为你遮风挡雨,有的像三角形的宝塔,有的像小毛孩吃的巨型棒棒糖;校园里的树真多呀,有四季常青的万年青,有枝叶倒垂的龙爪槐,有直冲云霄的雪松,品种不同,名目繁多;校园里的树真茂盛啊,树叶重叠紧密,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好像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的小生命在颤动。
   这样的树衬托着这样的花,这样的花点缀着这样的树,再加上设施齐全的操场,娴静雅致的休闲长廊,花草繁多的羊肠小道,真是“走进聚仁园,胜似大观园”。

浙江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王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59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老家的美作文
       美丽的运河堤作文
       奇怪的春天作文
       母亲节作文200字
       三生有幸遇上你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参观周恩来故居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老家的美作文
     美丽的运河堤作文
     奇怪的春天作文
     秋雾
     校园景风颂
     春作文600字
     描写夏天炎热的作文3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
    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作文
    哦,我们这帮女孩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
    我们班的大活宝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我们的节日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