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火热的夏天


火热的夏天
热情奔放的夏姑娘穿着漂亮的白纱裙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了。
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天空中万里无云,好像他们都怕被太阳烤化似的,逃得无影无踪了。风弟弟也好想出差去了。地面热浪腾腾,灼面而来,如果在水泥地面上刷一层面糊糊,肯定也能烙出一张香喷喷的大饼来,让你口水直流。石头都是滚烫滚烫的,如果坐在上面就像坐在火炉上面似的。小河也干涸了。张着干瘪的嘴唇好像在说:“给我喝点水吧。”
连小花小草现在就像一个有气无力的老爷爷驼着背,弯着腰在慢慢的熬着。生机勃勃的玉米此时也懒洋洋的睡觉。小猫一进门就伸直四肢,肚皮紧贴在地板砖上乘凉。连最凶猛的小狗也无暇顾及那路人,在阴凉的树下吐出舌头“呼哧呼哧‘地喘着气。鸡耷拉着翅膀像是拿着扇子为自己扇风。唧唧喳喳的小鸟也躲在窝里睡大觉。树上的知了”知了知了’的叫着,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
连动植物都怕热,更何况人呢?外面像个大蒸笼,人流稀少。建筑工人在树荫下铺张凉席,敞胸露怀的睡觉。特别是那些女士全副武装,戴着太阳帽和太阳镜,穿着防晒衣,但脸还是红红的。活泼好动的小孩子穿着半袖短裤跑到小卖铺买了一根雪糕,紧忙撕开袋子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好像一眨眼的功夫,雪糕就化了。这是妈妈急忙来叫他,怕自己的孩子中暑。家里也不凉快,客厅里有空调,卧室里有电扇,但爷爷还是不停地摇着那大蒲扇,奶奶恨不得让电风扇对着自己吹。正在写作业的我更是“熊掌’和”鱼'兼得,但都大的汗珠还是从额头滚落下来。我急忙打开冰箱取出一瓶冰镇饮料一饮而尽,好爽啊!
夏姑娘真是太热情了!这样的天气已持续两天了,雨伯伯什么时候上班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57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烦恼与快乐
       枝繁叶茂常青树
       月夜忆秋歌
       一片叶子的启示
       归途
       选美大赛
       种子历险记
     
     火热的夏天
     疯狂的三月雪作文
     秋之印象作文
     鸟儿·露珠
     美丽的玄武湖
     皎洁无暇的月
     寻找夏天的足迹
     夏天的颜色作文
     黄山奇观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作文
    美好的夏夜作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故乡美丽的夏天作文800字
    炎热的夏天
    炎热的中午作文
    炎热的一天作文
    那一年的夏天
    我的夏天老师
    美丽的夏天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