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寻找夏天的足迹


寻找夏天的足迹
在不知不觉的学习生活中,春天已经过去,夏天偷偷的来到身边。

花园中的夏天
我走进一个美丽的小花园,虽然此时已是七月份,但这个小花园里的景色却还是似春天一般五彩缤纷,绚丽多姿。但用眼睛仔细观察,树上的叶子格外的翠绿。在春天看似柔弱的花儿,此时也像“打了鸡血”似的成长,非常富有生命力。再看看地下的小草,也翠绿,又好像有了一个目标并且奋斗着,变得似乎很有力量的样子。

水塘中的夏天
放暑假到了乡下,看见一处水塘,走近看一看,这时,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笼罩了我,随着这沁人心脾的香味看去,它把我的视线引到了水面上的荷花上,“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这句诗就描写了这一美丽的景物,而此时我所看到的荷花并不是”尖尖角“,而是开得茂盛,其中也夹杂了一小份娇弱。水下还有鱼儿在游。

我眼中的夏天
我并不是很喜欢夏天,每当夏天,天气非常炎热,看看天上那颗火球似的太阳,忽然有一股热气向我吹过来,使我心情多了一些烦闷,不过夏天的一点好处是可以游泳,泡在凉爽而舒适的水中,无比畅快。在回家的路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侵袭了我们。我只好赶紧四处找地方躲雨。不一会儿,雨停了,空气格外的清新,天空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就好似一座通往天空的桥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55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活雷锋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电脑迷妈妈
       我的笔袋
       不畏才能成功
       人生交响曲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雨过天晴
       别背时间的债
       孤独前行
     
     美丽的玄武湖
     皎洁无暇的月
     寻找夏天的足迹
     夏天的颜色作文
     黄山奇观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作文
     森林的景色作文300字
     美好的夏夜作文
     美丽的白云湖作文300字
     皎洁无暇的月作文
    夏天的颜色作文
    寻找另一扇窗作文800字
    我喜欢夏天作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故乡美丽的夏天作文800字
    夏天的扇子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来了日记
    寻找秋天
    夏天来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