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飞翔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会飞吗?这个问题在我的脑海中旋转,如果说蒲公英会飞那它那雪白的翅膀为何看不到?如果蒲公英不会飞那为何他能飞上自己理想的天空!
   自从那一次的经历我知道蒲公英是会飞的,因为他用他自己的坚持来延续自己的生命。
   那是一次寒假,我们一家正准备去叔叔家拜访,在爸爸的车上,我透过窗外我看见了一束束的蒲公英深深扎进泥土。汽车飞驰而过,我的眼里又沉显出一些熟视无睹的野草。来到叔叔家我大吃一惊,各种摆放都是那么整齐,那么和睦。
   在叔叔的桌旁我看到了一幅极小的蒲公英照片,我疑问的问叔叔为何放一张蒲公英的照片?叔叔和蔼地说那是因为蒲公英代表的是天使,它会给你启示告诉你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听了叔叔的讲解我知道蒲公英代表的是朝气是等待。
   我跑回在车上看到的蒲公英,据说它离这不远,刚走到半路天空忽然下起了雨,正像往回走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反正不会感冒。我跑到蒲公英的身旁我感受到了温暖,我想那望去,蒲公英的身子左右摇摆,但它不说苦。蒲公英的心灵永远是微笑,永远是唯美!一路望去全是雪绒的蒲公英,那样的摇摆,是那样的和美那样的和谐。
   忽然,一场极大的狂风,让我的头发飘飘而扬,这么大的狂风我都经受不起,更何况蒲公英那温柔的身子能惊受得了吗?只见它的表面是那么痛苦,但我知道它的心灵是微笑的是甜美的。狂打的风让它的身子往后倒,但是蒲公英没有往后而是不停的向前。我不经感受到蒲公英是那么坚强还是那么的沉着,蒲公英使用自己的坚强自己的朝气,有自己会飞的翅膀飞向自己理想的天空!
   传说,蒲公英是天使,它帮了人民,人民知道蒲公英是用自己的微笑帮助他人,现在人们知道只要有微笑面对生活,让我们知道在父母的呵护下,幸福的生活,快乐的成长!
   现在面对学习也要坚强,不要以碰到什么困难就放弃。安分的蒲公英总是在空中飘舞着偶尔停歇却又即刻起程总是觉得这个地方不是自己最喜欢的直到有一天累了停歇想要留在一个还算安逸的地方可是偏偏当它想留下来时风却又把它吹走最终把它吹入泥土之中.
   我也要学蒲公英那样飞向自己那理想的天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50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竹林作文400字
       黄土高坡作文
       神奇的雨作文300字
       梦作文700字
       茶楼会友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家乡的公园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神奇的力量作文
     
     美丽的剑江河作文300字
     飞翔的蒲公英作文
     家乡的竹林作文400字
     黄土高坡作文
     神奇的雨作文300字
     校园的风景
     家乡的观音湖作文
     美丽的三亚作文
     阳台日出作文
     迷人的月亮作文
    像蒲公英一样飞翔作文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我要飞翔作文
    飞翔的翅膀
    飞翔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