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的风景


校园的风景
我们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校园的景色也和我们的校园生活一样充满乐趣和色彩。
进入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座日晷。它是在我们上二年级的时候,即将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留给学校的纪念,用来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

日晷的前面就座落着我们上课的教学楼。早晨,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学楼,走廊里摆放着展示我们绘画、写作或书法作品的橱窗,阳面是窗明几净的教室,我们就在这些教室里学习、开班会、组织联欢会,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教 学楼的东边,是我们校园最有人气的地方----清心园。虽然冬天有些萧条,但只要天气变暖,那里就是最有生命力的地方。一排排刻着成语的白色石凳,一片片 种植着各种植物的园地,是同学们下课后最好的去处。园地里种着薄荷、冬青、枣树、石榴等植物,到了夏天和秋天,绿草荫荫、果实累累,让我们留恋忘返。最中 间还有一尊名人石像,它眼睛盯着教学楼,好像在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

教学楼的西边是操场,操场上长长的环形跑道,最西边有主席台和很多座位的看台。这里是我们上体育课、举行运动会的地方。在这里我学会的跳绳、跳远等很多的运动项目。
学校的最南边,就是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快乐体育园地。那里有双杠、攀登架、铁链、、、、、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下了课爱好运动的同学们就会聚集在这里,一起健身、游戏。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最美丽的地方,但却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温暖,我爱我们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50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源头的刻痕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庐山游记
       告别白炽灯点亮绿色生活作文
       环保卫士从我做起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250字
       小学周记200字
     
     校园的风景
     家乡的观音湖作文
     美丽的三亚作文
     阳台日出作文
     迷人的月亮作文
     西湖的四季
     迎春花展
     新湿地公园
     美不胜收的花坛作文
     西湖的四季作文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作文
    校园的秋天作文600字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心灵的风景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
    耳朵的风波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