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迎春花展


迎春花展
一轮烈日高挂于晴天之上,驱散了阴霾,留下了一片金灿灿,空气纯净,鸟语花香,绿荫地上依稀几点白色春雪,花香阵阵,蜜蜂也在花丛中采花酿蜜,钱王寺门前依旧游人如织。我们也不例外的踏上了寻春之旅。

花展的门是一个巨大的仿古建筑,进入里面就是一个巨大的花丛,牡丹,郁金香,蝴蝶兰……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穿过铜殿,走过幽静的小道,转眼间便来到花展的主会场,那一盆盆千姿百态,形态各异的花有吊在空中,亦有安放在桌上并醒目的在花盆上贴上一条介绍花的名字和寓意的红色纸条,它们有些是一些新品种,有些是养花人绞尽脑汁搭建起来,如“花之篮”,“花之小城”等等,不过真正触动我心弦的是一个名叫“花辣”的花,不过应该说这是树,它通体火红一片,只有果子的间隙中透出棕色的小枝和绿色的嫩叶,那树干足有人的手臂那么大,树枝虽小,却错综复杂,充满了整棵树,还有那果子,一串接一串,水嫩嫩的,好像早晨刚被水冲洗过,绿色衬着红色,红色里藏着棕色,美极了!

这一次花展之行,让我们眼前不由一亮,创造力与花摩擦出的智慧火花,美丽灿烂且又变化无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48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湿地公园
       写霍金的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最难忘的声音
       我也美丽
       那一刻春暖花开
       记忆中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另一种姿态存在
     
     西湖的四季
     迎春花展
     新湿地公园
     美不胜收的花坛作文
     西湖的四季作文
     雨中西湖作文
     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新湿地公园作文
     家乡的桃花山作文
    迎春花展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迎春花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迎春花
    迎春花和小草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迎春花
    迎春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