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新湿地公园


新湿地公园
一接到电话,说要到湿地公园去玩儿,我欣喜若狂,满怀希望的做了个香甜的梦!
第二天下午,我和几个同学来到新湿地公园,一进门,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们顺着香味儿跑到一块油菜地。油菜花已经开不少了,花儿挨挨挤挤,像一只只正要展翅欲飞的黄蝴蝶。黄色的花瓣美丽极了!有的展开了所有的花瓣;有的花瓣才展开两三片,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上去含苞欲放,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真是千姿百态,百闻不如一见啊!只有你看见才能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油菜地,来到湖泊边,哪里藏着许多许多可爱的有趣的小田螺和小蝌蚪。当然,还有那捉虫高手——青蛙,听,蛙声连成一片,它们正在赞美春天。我迫不及待地下了小湖,翻着鹅卵石,捉到了一只田螺,“捉到了,捉到了!”我大声喊到。我把田螺仔细看了又看,翻了又翻,发现田螺的肉很柔软很柔软,像一块海绵一样。样子也很有趣,硬硬的壳上有一些旋转的小梯子,我真想拾阶而上。啊!真有趣。我们来到另一块“风水宝地”,发现有几只小蝌蚪慢慢地、自由自在地游着。我悄悄地逼近它们,猛一伸手它们就进了我的手掌,嘿嘿,一网打尽了,我心里洋溢起了一种美的感觉。我摸了摸小蝌蚪,它们滑滑的,像一颗颗小小的黑珍珠,更像春的符号——逗号。我看见它们不停地挣扎,就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进了湖水里。啊!蝌蚪比那田螺还有趣!。
走呀走,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眼“清泉”边,说是清泉,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一处地方,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了一股巨大的水流,像是从岩石下冒出的,又像是从那长满水草的土里冒出来的......这里太有趣了。我们喜欢玩“小船冲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48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霍金的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最难忘的声音
       我也美丽
       那一刻春暖花开
       记忆中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西湖的四季
     迎春花展
     新湿地公园
     美不胜收的花坛作文
     西湖的四季作文
     雨中西湖作文
     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新湿地公园作文
     家乡的桃花山作文
    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
    新湿地公园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
    美丽的湿地作文
    美丽的龙凤湿地公园
    关于西溪湿地的作文
    东方湿地之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