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树林


美丽的小树林
暑假里,我到乡下奶奶家度假。我最喜欢去的便是她家屋后的小树林了,据奶奶说,这些树都有几十年的树龄了。我来到树林中,只见树木又高又大,枝干粗壮,稠密的小巧玲珑、美丽光滑,惹人喜爱。靠南边的树叶是绿得发亮,而北边的则浓重深绿。好几棵树上都有小鸟搭的窝,“啾啾啾”、“喳喳喳”的叫声打破了宁静,伴随着清脆的叫声,好几只鸟儿结伴而来,噢,原来它们是给窝里的孩子带回食物了。

继续向前走,一片绿茵茵的草地映入眼帘,草地上长满了不知名的野花,五颜六色,色彩斑斓,蝴蝶、蜜蜂与蜻蜓也都来玩耍了,低飞着、盘旋着,我小心翼翼地坐了下来,欣赏着四周的美景,真是感到心旷神怡。

草地边上有一小沟,小沟的对面又有一条涓涓流淌的小溪。我跃过小沟来到小溪旁,只见潺潺的溪流清澈见底,我不禁伸手捧起溪水,咦!水里还有只小螃蟹哩!不料,它竟使劲地夹住了我,吓得我赶紧甩手,“扑通”一声,它又自由了。除了螃蟹还有很多的小鱼小虾,它们在水里快快乐乐地游来游去。

“小雨,吃饭了!”妈妈的呼唤声提醒了我。我依依不舍地跑回家中,身后的树林依然是那么宁静、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44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溪的春天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勤劳的清洁工
       她就是我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制作相框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
       回味生活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
     小树丛的美景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
     美丽的小树林
     小溪的春天
     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
     乡村的田野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600字
     迷人的星空作文350字
     故乡美丽的夏天作文800字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调皮的小妹妹作文
    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
    故乡美丽的夏天作文800字
    美丽的日湖公园作文600字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