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溪的春天


小溪的春天
“春风又绿江南岸”春天悄悄地来到了小溪边。小溪边芳草萋萋,翠色欲滴,似乎春姑娘在抚摸着大地呢,小溪前面的大山隐隐约约能看到几棵苍翠的松树,似乎映照在了小溪上。
杨柳垂下了辫子,那细细长长的枝叶泛出一点新绿,那嫩黄色的小芽,探出了好奇的脑袋,想看看世界是怎样的。溪水静悄悄地流淌着,闪烁着粼粼水光。
溪边的桃花也开了,桃花填充了春天粉色的笑脸,那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桠,他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风姿
小鱼悄悄地透露出水面,在水面吹了个小泡泡。偶尔,一条小鱼跃出水面,鱼鳞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它们在呼吸大自然中新鲜的空气,快乐极了。

小虾儿们成群结队地从水面上“穿城而过”,似乎在游行示威呢。有些虾儿在溪水里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有些还在享用食物呢!
春雨也降临到了小溪上,小雨如酥,如绸。可谓是“天街小雨润如酥”呀。“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雨点轻轻地拍打在溪水上,泛起阵阵涟漪。
花儿们在小溪畔怒放着,红的艳丽,粉的如霞,黄的晶莹,紫的碧透,蓝的璀璨……
小溪的春天真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44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勤劳的清洁工
       她就是我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制作相框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
       回味生活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
     小树丛的美景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
     美丽的小树林
     小溪的春天
     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
     乡村的田野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600字
     迷人的星空作文350字
     故乡美丽的夏天作文800字
    小溪的春天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恬静的春天作文
    和平大草地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