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乡村的田野作文

我的家乡座落在江山市的一个小镇里,那里是一个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的小山村。
   春天的时候,不管是田野里还是山坡上,都呈现出一片诱人的翠绿。到了三月份,遍地的油菜花又开了,金灿灿的一片。如果这时候到田野里走走,常会看见勤劳的农民拉着牛在田里耕地的情景。它们在耕好的地里播撒种子,种上了各种蔬菜。到了成熟的时候,地里便长出了红的番茄,紫的茄子,油绿的菠菜,碧绿的菜心,嫩绿的荷兰豆,长的青瓜,圆的窝瓜,细的豆角,粗的萝卜,还有我不敢吃,未必别人不敢吃的辣椒、青椒,正如一则谜语“红口袋、绿口袋,有人怕,有人爱”。望着这片田野,农民脸上总会有一丝喜悦。
   这里的蔬菜不仅深受大家的欢迎,这里的葡萄也深受我们的喜爱。
   春末夏初的时候,葡萄园里的葡萄才刚刚长出来,显得绿绿的,一点儿也不好吃。可是过了一段时间,葡萄开始变得半绿半紫的,最后变得大紫大红、晶莹剔透的,十分诱人。到了夏天,不管这里的人还是外地人,都十分喜欢到这里采摘葡萄。如果在炎热的时候吃一颗葡萄,那甘甜的滋味很快从舌尖直沁肺腑,让你流连忘返。
   看吧!我的家乡多么富饶,多么美丽,美得没人能画得了的地方。这就是我的家乡,我可爱的家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43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园风光作文600字
       迷人的星空作文350字
       故乡美丽的夏天作文800字
       美丽的日湖公园作文600字
       秋雾作文
       那片竹林作文
       乡村四季的作文350字
       小溪的春天作文
       校园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田野的一角作文
     
     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
     乡村的田野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600字
     迷人的星空作文350字
     故乡美丽的夏天作文800字
     美丽的日湖公园作文600字
     秋雾作文
     那片竹林作文
     乡村四季的作文350字
     小溪的春天作文
    乡村四季的作文350字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乡村风情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乡村印象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