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万亩石榴园作文

万亩石榴园位于蒙自的新安所镇,可以说,它是全红河州最大的果园。
   秋高气爽的时节,我来到万亩石榴园。进入果园,我惊呆了!在这方圆百顷的红土地上,竟长着如此多而密的石榴树,它们树形优雅,迷人,像无数婀娜的少女站立在蓝天与大地之间。石榴树上,一片片椭圆形的绿叶间,藏着无数胖胖的石榴娃娃,它们面色红润,头戴王冠,你挤我碰地挂满了枝头。一阵微风掠过,那些可爱的娃娃开始在风中摇头晃脑,欢迎远到的客人。仔细看,有的石榴娃娃咧开了大大的嘴对着人们笑,那满口晶莹透亮的石榴籽真是诱人。站在树下,摘一个石榴细细品尝,只觉舌头上甜津津、凉丝丝的,简直甜到了心里,叫人神清气爽。
   沿着果园中间的水泥路来到诸子楼,站在高处鸟瞰万亩石榴园,万亩石榴园真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一阵阵秋风吹来,绿海就漾起波浪,一波接一波……无数红色的石榴就像一条条小小红鱼,在绿海中慢慢游动。
   在石榴园中游玩,不时会看到辛勤的农民伯伯在地里忙碌的身影,那些朴实的笑容,那些闪亮的汗滴,让万亩石榴园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我爱万亩石榴园,更爱在这里辛勤劳作的蒙自人民,因为是他们用双手在大地上创造了这道美丽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42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特别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回忆作文800字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作文600字
     
     万亩石榴园作文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家乡的南湖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写石榴的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描写石榴的作文
    有关石榴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石榴树作文
    关于石榴树的作文
    描写石榴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