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我的家乡在合山圩,我不赞美家乡的山水,也不介绍家乡的特产,而我要说说奶奶家的后院。因为,奶奶家的后院总是生机勃勃。
   春天来了,奶奶后院里一片生机,远远望去,就像一片蝴蝶的天堂,正因为奶奶种上了许多西红柿,西红柿的小苗在阳光的沐浴下开出了朵朵小花,引起了蝴蝶的喜爱。一阵春风吹过,花儿在风中舞蹈,蝴蝶也跟着翩翩起舞,也为西红柿的花儿伴起舞来。
   看!在西红柿的一旁,龙眼树爷爷笑得多灿烂。龙眼树爷爷在春雨滋润之下,慢慢苏醒了,一醒来就看到了西红柿的优美舞姿,可开心了。渐渐地,龙眼树抽出嫩芽,长出翠绿的叶子,不断地吸收春雨的营养,为今年的丰收做准备……
   春天的后院是生机勃勃的,金色的爽秋之季一到,后院就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龙眼树在春季时许下心愿果然成真了。初秋时,龙眼树的枝上挂满了一个个金灿灿的小龙眼,个儿可真大,像一个个胖娃娃似的,有的害羞地躲在龙眼树的叶子下面,但有一些恰恰相反,虽然比躲在龙眼树的叶子下的小,但它们总爱炫耀自己,在秋风吹过时,荡来荡去,好像在说:“我们成熟了,快摘我们呀!”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奶奶家的后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42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特别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回忆作文800字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作文600字
       回味生活作文
       一个人的戏作文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
     
     万亩石榴园作文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家乡的南湖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奶奶的叮咛
    我家的大事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我家的电脑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