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我喜欢热闹的操场,喜欢高大的教学楼,喜欢一棵棵直入云霄的大树,但我更喜欢花繁叶茂的小树丛。
   小树丛在操场的北面,一排高大的水杉树是树丛的主角。树丛的东面是引人注目的花坛,花坛里有许多美丽的植物。树丛的西北面是结实的围墙,围墙上画着许多精美的画,树丛的北面是两层房子,我们的音乐教室则在一楼,南面则是宽广而热闹的操场。
   小树丛一年四季都生机盎然。春天,小树丛花繁叶茂,蜗牛、西瓜虫到处都是。几场春雨过后,水杉、桂树都长出了嫩芽,小草、小花都从地下探出头来,一切都生气勃勃。
   夏天,小树丛清香四溢,四处都是小花。水杉树的绿叶已经很茂盛了,一棵棵绿绿的大树犹如撑开了一把把巨伞,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许多凉意。桂树也不甘落后,努力向上生长着。
   秋天,水杉叶都枯黄了,一根根小针似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大地立刻变了颜色。这时的小树丛是芬芳扑鼻的,桂树上绽开了一朵朵黄色的花蕊。一阵风儿吹过,桂花的清香飘满了整个校园。
   冬天到了,雪花像小精灵一样,飞到盆栽上;飞到小草上;飞到腊梅上;飞到大树上;小树丛成了雪花的天下。摇摇小树,雪花四处纷飞,十分可爱。
   这就是美丽的小树丛,我爱小树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41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特别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回忆作文800字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作文600字
       回味生活作文
       一个人的戏作文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
       我终于了解了父亲作文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
       桥头的老乞丐作文700字
     
     万亩石榴园作文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家乡的南湖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我爱小树的作文
    小树苗快快长作文
    家乡的小树林作文
    小树林
    小树的梦想
    小树叶
    小树苗和蚂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