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南湖


家乡的南湖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蒙自有南湖!

站在南湖的正门口,只见大门是一座石雕的牌坊,门顶正中写着“南湖公园”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门两旁各蹲着一尊石狮子,它们张着嘴,抬着一只前爪,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迎着石狮,我走进了南湖公园。

进入南湖公园,走在中堤上,两旁是些高大粗壮的树,它们像士兵一样守卫着南湖公园。树的枝叶青翠欲滴,茂密的枝叶棵棵相连,给中堤围上了两道翠绿的屏障。早晨,太阳把光芒洒向大地,树叶被阳光照成了金黄色,风儿吹过,一棵棵树木变成了一朵朵盛开的菊花。透过茂密的树丛,我看到了南湖的水。南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清湖底的每一根水草;南湖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南湖的水真静啊,静得像是一面明亮的镜子。一条小鱼游到水面上吐泡泡,一片树叶落了下来,原本平静的湖水皱起了眉头。整个景象给人画一般的美感。

沿着中堤一直向前走,就看见了南湖最古老的建筑——瀛洲亭,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它六角翘楚,挺立在绿水之畔,红花绿树之间,衬着蓝天白云,像一位刚出浴的少女。瀛洲亭共有三层,每层有六个角,每一个角上都挂着一个风铃,风一吹,风铃就会发出悦耳的声音。

蒙自是我的故乡,随着城市的发展,南湖必将更加美丽,更加迷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40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家乡的南湖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桃花雨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冬天的到来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家乡的小路
    家乡的美食作文400字
    家乡的四季6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
    家乡的雪
    家乡的绿色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