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杭州宝石山在西湖的旁边。宝石山从远处看,到处是树,到处是岩石(山)。树木郁郁苍苍,层峦叠翠,非常绿,比较亮。岩石闪闪亮亮,非常美丽。
走进宝石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陡峭的石阶,苍翠的数木。往上走,会看到更多的树木,还有一座保俶塔。保俶塔以前的九层高塔,现在变成七级。保俶塔高耸在树木中,显得格外醒目。保俶塔是八面的,最上面还有一个尖尖的塔顶。它还有一个传说,传说:在北宋时,当时与北宋同时并存的是江南的吴越王朝。北宋让钱越王钱俶北开封晋见大宋天子,钱越王不敢不去,去了又怕北宋来个请君入翁,只好硬着头皮去了。臣子们拦也不是,不拦也不是,于是请求神明,集资建塔,立于西湖边,名为“保俶”,以保佑钱越王能平安回来。别说,还挺事儿,钱越王还真就回来了。于是,这座保俶塔就一直留下来,成为西湖一景。
保俶塔再走过去是几块陡峭的岩石撘起的一个小洞。我们要从这儿经过,经过这里还有一个新西湖十景,宝石流霞。宝石流霞石壁十分陡峭,非常危险。这里很少有人爬上去,在是石头上面刻有红色的字:宝石流霞。宝石流霞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下面比上面细,摸上去是一块一块的。每当阳光映照满山流霞缤纷,尤其是朝阳或日霞洒沫之时,披着霞光分外耀目,仿佛数不清宝石字熠熠闪耀,才被称为“宝石流霞”。还有诗赞到:葛洪抱朴练仙药,宝石流霞满乾坤。
旁边还有几座比较平坦的山,还有一段路是必须沿着山走过,还可以看到一个小平台。你站在平台中间慢慢地转一圈,欣赏一下风景。转一圈,会看到这些景物:一个狭小而明亮的小山洞。一些坐凳后有好几棵大树。一座比较陡峭的小山。还会看到一条小通道。
好了我先介绍到这来,有机会去看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39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最老爸
       我的成长故事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桃花雨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冬天的到来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
    最美丽的人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美丽中国读后感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美丽的樱桃沟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