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春天到了,放眼望去,映出了那十分绚丽的校园。
   走进大门,就会被那阳光照得闪闪发光的“钱塘弄潮”所吸引。前面的小花坛里,五彩缤纷的花儿竞相开放:有的花儿全开了;有的花儿才开了一半,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好像要裂开似的。这些花儿好像一个个小精灵来衬托那壮观的“钱塘弄潮”。在后方有一个鲤鱼池,冬天,鱼儿都挤在一块儿;春天,鱼儿在各自欢快的游着。
   再往里走,就到了操场。入口处有一片竹子,抽出新芽儿:有的笔挺笔挺的;有的还在睡梦中,等待着春姑娘来叫醒它;有的在微风拂过时,轻轻摇摆着身子。草坪上还有一些仍是光秃秃的,有些青,有些黄,有些翠。它们正茁壮地成长着,黄色的沙坑,明亮的红跑道,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眼中满是生机勃勃的景物和灿烂的阳光。鸟儿在欢快地歌唱。
   沁宁再往前走就到了。迎面春风拂来。沁亭的花儿真香啊,香得让你像蝴蝶一样想翩翩起舞,沁亭的花真多啊,多得如同满天繁星;沁亭的花真美啊,美得让你留连忘返。
   啊!春天的样子真美,春天的校园丰富多彩。真是“朗朗读书声,片片芳草地”。春天,是写不完的季节。

篇二:校园里的春天450字
   春天来了,鸟语花香,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的校园更是美。
   走进校门,就看见满校园的新绿。花坛里盛开着花儿,十分美丽,有些还是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看,花坛正中还有一棵海棠树,树上有点点斑纹。这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些海棠花。它们有的还是花蕾,有的饱胀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花已经开了几瓣……树枝上还停着一只小鸟,好像在向我们歌唱。
   上课时,校园里传来一阵阵的读书声,加上眼前的美丽景色,仿佛置身幻想的境界里。那嫩嫩的绿色叶子摇摆着,仿佛伸出无数只热情的手,向你招手示意。各种树儿都换上了绿装,迎着春风,在美丽的春光里,翩翩起舞。喇叭花也慢慢伸展开来,像喇叭一样,上面还泛着淡淡的紫色……
   春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美丽的绿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却在教室里。那一珠珠成长中的小苗,绿莹莹的,活泼可爱,她们吮吸着甜美的甘露,承受着园丁们的照料,天天向上,慢慢成长。正因为有了这些小苗,我们的校园才如此美丽,充满了生机。
   啊!这是春天的校园,这里充满了希望。

篇三:校园里的春天400字
   我爱雪花飞舞的冬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热闹非凡的夏天,但我最爱的还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校园走来了。瞧,春姑娘轻轻地挥一挥衣袖,操场旁边的小树便吐出了嫩芽。在绵绵春雨的滋润下,又慢慢地长出翠绿的新叶。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后山那大树下不起眼的小草。那些草真的太小了,如果你不留心观察的话,它们仿佛都小心翼翼地藏着。这些绿油油的小草一般只有几厘米,但你仔细环顾一下校园便会发现,是它们为春天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在蒙蒙春雨中,你会发现小草丛里还躲着一些白色的小野花呢!小草与小花贪婪地吸允着大地妈妈的乳汁,正在健康的成长。
   沿着操场向东走,那是我们学校的花坛。那儿的花已经露出了春天的笑脸,争奇斗艳,欣然怒放。红似霞,白似雪,黄似金,五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微风吹过,它们在轻轻点头,仿佛在向春天问好,又在向同学们微笑。
   我们的校园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37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端午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写竹林的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南瓜里的秘密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