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在我的生命中,曾经错过很多事物,当我想去珍惜的时候,它们却已悄然离去,成为我一生中的悔,一生中的痛。
   在我老家的附近,曾有一片竹林。那片竹林很大,几乎覆盖整座山,是我爷爷花了后半辈子的时间种的。小时候的我,总爱爬上阳台,踮起脚尖观看这片竹林,翠绿的竹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鲜亮。微风拂过,竹叶随风飘摇,一层又一层的翠绿的竹浪,使我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闭上眼睛,感受那轻柔的,夹杂着竹子清香的风,倾听那竹子和微风共同演奏的交响曲。每当这时,我便摇晃着站在我旁边的爷爷,指着竹海,说:“爷爷,快看竹海,好美啊!”而爷爷总是摸摸我的头,笑而不答,只是他眼中的喜悦表达了他的感情,然而儿时的我并看不懂爷爷的眼睛。
   在我七八岁时,便从电视上看到真正的海洋,于是我就爱上了海,爱上他的宽容大度,爱上他的波澜壮观。因此,每当我和家人谈到海时,总会异常的激动,而此时爷爷总会说:“那你觉得咱家的竹海和大海比,哪一个更好?”我使撇撇嘴说:“那根本比不上。”但我却忽视了爷爷那受伤的眼神。
   后来,我总是嚷嚷着叫父亲带我去看海,父亲对我说:“等你长大了再带你去。”而爷爷却说:“不用去,咱家旁边就有一个竹海,乖,我们一起去看竹海。”我嘟着小嘴对爷爷说:“我不喜欢绿色的海,我喜欢蓝色的。”说完便跑开了,然而跑开的我却没看到爷爷那落魄的眼神。
   后来,我们搬家了,而爷爷却不愿离开那里,所以奶奶和爷爷便住在老家,而我很久没有回老家。再后来,爷爷去世了,而我在一次巧合之下来到我梦寐以求的海边,当时的我并不激动,而是习惯性地闭上眼睛去感受那迎面而来的海风,风里夹杂着一丝咸腥味,那不是我所喜欢的,我开始怀念小时候那片爷爷的竹海。
   而此时的我才明白,我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实际上是错过爷爷对我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30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考试并没有结束作文
     
     那一片花丛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乡村风情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我曾经哭过作文
    曾经、未来
    曾经的童话
    怀念曾经的我们
    曾经的曾经
    曾经的失败
    曾经的约定
    曾经的我
    错过了你错过了一切
    曾经的我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