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2013年6月2日,我参加了青年时报牛通社“寻访中国最美湿地,亲手采摘枇杷”小记者活动。作为牛通社的小记者,我还是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我很兴奋,也很期待!
   出发这天,天下着雨,我们风雨无阻,去青年时报和其他小记者集合出发。一路上我们拿着话筒做了自我介绍,有好多都是哥哥姐姐,其中六年级的一个姐姐还去北京采访过两会呢!
   大家知道吗?在德清也有一个中国最美湿地下渚湖保护区,可以领略和杭州西溪湿地别样的风景哦。我们一行28人坐船经过芦苇荡到竹楼休闲岛,我们观赏体验芦苇迷宫。我们探寻畅游在芦苇迷宫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负氧离子游走在我的鼻尖,好新鲜的空气啊!我四处张望,人群淹没在芦苇丛中,满眼的芦苇,碧绿碧绿的,像缩小版的甘蔗。我了解到芦苇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叶片广披针形,排列成两行。芦苇是上佳环保材料。不仅是重要建筑用材料,还可编织各种席、筐、篮等。导游李叔叔告诉我们:芦苇还可以做成乐器,抽出芦苇最嫩的还没长开的叶子,剥开叶子,看到最里面的芯子除去后,按照原样再把叶子卷起来,就成了芦苇笛啦。最后吹奏还要靠我们身体的肺活量。每个人吹奏的声音都不一样:有像清脆的鸟叫声、有像苍蝇的翁翁声、有像蚊子的低吟声,技术含量不同,吹奏出来声音的音质都不一样。我们这么多小记者一起吹奏出了积极向上的奏鸣曲。参加这次的小记者活动收获蛮大的。
   美丽的湿地不仅是我们玩耍的地方,也是成千上万候鸟回归的天堂。我们的口号是“保护湿地,净化环境,净化空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30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生活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考试并没有结束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那一片花丛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乡村风情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美丽中国读后感
    美丽的樱桃沟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美丽的新安江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