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樱桃沟

樱桃沟,就是樱桃必须长在山沟里,沟内樱桃树以天然形成,经人工种植,逐渐形成规模,面积约20多公顷。樱桃沟里面幽静凉爽、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秀美的山水依然保持着原始状态。
   春天,我和妈妈还有舅舅他们去樱桃沟游玩。车子沿着崎岖的山路继续往里开,每过一个弯就看到一座假山,我在很远处,就闻到了浓浓的花香,车开近了才知道,原来是一大片黄色的油菜花,我们继续走,接着我们看到了很多其他的花,我和我哥哥一人摘了一朵蒲公英,我对蒲公英呼了一口气,蒲公英的种子就撑着“小伞”飞走了。车继续走,我们到了樱桃沟了,这个时候樱桃还没有成熟。我们到那里的一家农家乐吃饭,农家乐那里有很多的鸡在散步,还有一只狗在那里卧着,那只狗的毛色是褐色,这只狗非常的迅猛。那户人家的楼房有两层,房前种着一些葡萄,这种葡萄是圆锥形的。我们进了门,第一层是一个厨房,我们上到第二层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就回到了家。
   到了夏天,我们又来到了我们期盼已久要来的樱桃沟。因为这个时候是樱桃成熟的季节,我早已盼望着来这里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樱桃园里。我兴冲冲的拿着一个桶子就冲了进去。园子里每一棵樱桃树都长的非常精神,一阵风吹过树叶和樱桃发出沙沙的声响,我看着一颗颗红的发紫的樱桃,生怕它们被风吹落。站在树下,仰着头向上望去,一缕缕阳光透过树叶射过来,我看到了树梢高处的诱人的像红玛瑙一样的大樱桃。还没有吃就感觉嘴里已经充满了甜甜的味道。每棵树都不是很高,我踩着树枝爬上了树,伸手去摘那又大又红的那颗。就这样我一棵树一棵树的摘樱桃,摘了一颗放到嘴里,哇!樱桃好甜啊!一直甜到心里。很快我的小桶已经再容不下更多的樱桃了,看着我的战利品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我们跟着下山的太阳回家去了,樱桃沟摘樱桃非常的好玩,我会永远记得这里,期待着下次和樱桃沟的约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25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节日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草船借箭缩写
       会漂浮的针作文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美丽的樱桃沟
     令人倾倒的夕阳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晨景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乡下人家作文
     写老家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美丽的新安江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美丽的星空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