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我和姥姥,姥爷,哥哥坐火车去了海滨城市一日照。
   上了火车,我们先坐到了预定的位子上,我和哥哥在火车上高兴地蹦蹦跳跳,迫不及待地想早点见到大海。好像一眨眼就到了那美丽的沙滩,在无边无际大海边嬉戏。坐了15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到站了,我们先找了一个宾馆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穿上衣服就趴在窗口上张望了一下,清晨的日照街头已经忙碌起来了。我赶快叫醒姥姥,姥爷,哥哥,让他们赶快起来去海边拣贝壳。哥哥看起来很开心,一路上吹着口哨。没过多久就到了海边。清晨的海风是那么轻柔,是那么凉爽,我那雪白的连衣裙也随风起舞,乌黑的长发也不时的跳起舞来。海浪轻轻拍打着沙滩,不时滚上来几个贝壳,落在沙滩上。我跑过去拾了起来。哥哥开心地问我:“妹妹,你拾了几个?”“我拾了一袋子了。”顿时,我和哥哥比赛起了拾贝壳。我们沐浴着海风,听着海鸟的鸣唱,集中视线寻找起来。忽然,我发现了一个小海蟹,正对着我闪着光彩,我向它扑了过去。突然,我大叫一声,因为我的手被小海蟹尖尖的爪子弄破了。唉!真扫兴,拾不成了,我垂头丧气的跟着姥姥姥爷回宾馆了。回想海浪拍打海边,朵朵浪花如雪般飞溅,这个情景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大海是那样美丽,天空是那样蔚蓝,沙滩是那样软,海风是那样柔,美丽的大海——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24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体育课作文800字
       前行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烧烤趣事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1000字
       情在深处作文
       控制作文
     
     令人倾倒的夕阳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晨景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乡下人家作文
     写老家的作文
     乡下的菜园作文300字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美丽的新安江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