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乡下的菜园作文300字

只要你去过乡村的菜园,保证你永远忘不了那里美味又多彩的蔬菜。去年暑假,我就去景色秀丽的乡村体验了一回。
   一路上,我看见了连绵起伏的高山,一望无际的田野,湛蓝湛蓝的天空,真是心旷神怡!乡村的空气格外清新,和我们武汉的空气真是太不一样了!到了乡村的菜园,轻轻一嗅,哇!一阵蔬菜的清香迎面扑来,舒服极了!西红柿妹妹穿着一身红色的小短裙,戴着一顶绿色小帽子,胖嘟嘟的,可爱极了!肥肥的茄子小弟穿着一件紫色西装,系着一条绿色领带,可帅气了!瘦瘦的辣椒大姐穿着一件火红色的旗袍,挺着腰,好像要去参加舞会,真是漂亮!黄瓜大哥也不服输,穿着一件绿色盔甲,盔甲上带着坚硬的刺,好像是要上战场的战士,可威武了!
   这些蔬菜让我垂涎欲滴,我顺手摘了几个红彤彤的西红柿,几个新鲜的茄子,几条青翠的黄瓜,回家让外婆给我做西红柿炒鸡蛋,清炒黄瓜,烧茄子,饭桌上看起来有红有绿有紫,十分诱人,吃起来更是清新爽口,美味极了!
   我喜欢乡村的菜园,更喜欢菜园里新鲜漂亮的蔬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22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800字
       尝试作文
       自由作文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心声作文
       铭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6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晨景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乡下人家作文
     写老家的作文
     乡下的菜园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
     雾中美景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乡下人家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乡下的竹林作文
    乡下见闻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暮色下的老人
    乡下行作文
    外公的菜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