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雾,一种不常见的景象,是大自然创造的美景之一,比起云和风之类的,我更喜欢雾这个景象。
   早上,我一起床,拉开窗帘,一幅美丽的画面映入我的眼中-——窗外白茫茫的一片,远处清晰的楼房也变得模糊,高大的松树不见了踪影,我以为自己还没睡醒,便上床继续睡觉,结果却被妈妈的河东狮吼给叫醒了。我才知道这白茫茫的一片是雾。我以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吃早饭,然后去敲大妈家的门,提醒她们快点出发,最后兴冲冲的跑下楼。
   清晨天还不是太亮,加上大雾,那就更伸手不见五指了。这么神奇的东西正想抓一把留下当做珍藏。我举起手,对着一处雾浓的地方猛地一抓,雾就像空气,却与空气不同,看得见、却抓不住。雾里的景象好美好美,瞧!那朵含苞待放的花儿在雾姑娘的打扮下,显得若有若无、时隐时现,树叶也精心打扮了,绿油油的叶子旁浓浓的雾气,让它有股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所用的事物都随着雾的而淡到让人看不见,我想这雾姑娘练就的隐身术可真厉害呀!什么时候找她学习一下呢?
   车里看雾的景象与地上看雾不同,在地上东西都看不清,而在车上能见度虽然不高,但也能看个大概,车子的灯闪烁着忽暗忽明,就像是李白诗中所写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雾里的美景可真多,每个都令我回味无穷,真是打心眼里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9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一路有爱在身旁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怀念那个夏天作文
       描写月圆的作文
       定位人生作文
       快乐生活第一次作文8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雾中美景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雾作文
    雾中美景
    乌镇美景作文400字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雨中的美景作文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