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炎热的夏天

夏天真热啊!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好象在说:“热死啦!”大地烫得像在蒸我们一样;我们留出的汗滴像大珍珠似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没有了精神,一个个都低下了头。
   夏天可真热啊!要是能下一场雨该多好啊!

炎热的夏天
   夏天,在瓜地里,只见万里晴空。飘浮着几朵淡淡的白云。到了中午,人们热得受不住了,一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只好到树阴下去乘凉。园子里的花草树木,在烈日的蒸晒下,都显得没精打采的,只有知了还在枝头一个劲地叫着,好像在喊:“热呀,热呀!”
   夏日的七月,透蓝的天空,悬浮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像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炎热的夏天
   可怕的夏天来到了,太阳好像是发烧了一样。以前我总是喜欢白天长,晚上短,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我巴不得太阳快一点下山。太阳就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孩子,就是和我唱反调。
   花儿有气无力,好像生了病一样,可是没人给它喝草药。小草也低着头,柳叶也打起了卷。小鱼在河里游着,在钓鱼的我可真想太阳能烧得更厉害一点,这样鱼只要一钓上来,就可以吃了。
   小狗也躲在房子里不肯出来,它伸长了脖子,喘着粗气,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人们也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生怕自己变成巴西烤肉。
   夏天好热啊!

炎热的夏天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炎热的天气终于可以清凉一下了,不过这一瞬间雨又小了起来,天空中出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
   湖边,柳叶卷了起来,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湖边的荷花开出了一朵一朵鲜艳的花来,有粉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极了。湖旁的太阳花鲜花怒放。动物园里的知了整天叫个不停,小狗也整天吐着短短的舌头,大象用长长的鼻子不断地往自己身上浇水,还有老虎、狮子、黑熊整天懒洋洋地泡在水里,享受着水的清凉。
   小孩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去游泳馆游泳,甚至让爸爸、妈妈买棒冰吃。还有的跟爷爷、奶奶去防空洞避暑,更多的是呆在家里开着空调看电视。那些忙碌的爸爸、妈妈们则戴着太阳帽和太阳镜,骑着自行车,匆匆忙忙去上班。
   啊,夏天给我带来了欢乐!

炎热的夏天
   夏天来了,太阳犹如一个炽热的烤炉,把大地烤得灼热起来,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毒辣的太阳蒸,空气中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夏天,各色的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夏天的森林里的生物,有的生机十足,有的毫无生气,在这炎热的盛夏,大树还如此的具有生机和生命力,它是那样的苍翠,它是那样的茂盛。它们的枝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几乎不留一点儿缝隙。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那明亮而又翠绿的光把树荫变成了绿色,似乎所有的树上的叶子都有一个新的生命颤动。从高处往下看,这些大树好像一个巨大的太阳伞,为大地减去几分热量。夏天的天气十分炙热,知了在树上拼命地叫:"热啊……热啊……"热得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灼曲了它们的翅膀。大地上的小草和娇嫩的花朵,在大暑酷热下低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8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快乐的六一
       人生需要规划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规划人生作文
       迎难而上
       曾经错过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炎热的中午作文
    炎热的一天作文
    那一年的夏天
    我的夏天老师
    美丽的夏天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彩色的夏天作文
    木芙蓉的夏天作文
    宁静的夏夜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