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夏天,又热又闷有时真让人受不了。我吃过晚饭,便趴在窗台上一边看风景,一边吹吹风。
   不一会儿,天忽然暗了下来。我起抬头往天边看去,只见天边有一大片墨黑的云团飞快地翻滚着,就像一团浓浓的墨汁掉入水中,迅速的扩散开来。乌云很快布满了天空,接着刮起了大风,地上的树叶被卷了起来在空中飞舞,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滑翔机在天空中盘旋、还有的像脱缰的野马四处乱窜。在楼下乘凉的人们纷纷跑进楼道中,我赶快关上窗户,把脸贴在玻璃上等待着暴雨的来临。
   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响成一片。树枝沙沙的作响,天空中一道长长的闪电闪过后,窗户上出现了几滴水珠。紧接着,雨像是断了线的珍珠项链,“哗哗”地从天上撒落下来。不一会,雨水在地上汇集成了一条小河,在水面上冒起了许多小泡泡,一层层的密密麻麻,破了一层又起一层。对面楼下的排水管正在“突突”地往外排着水,就像是一座喷泉。透过天空中的闪电可以看见乌云继续向前翻滚着,在云中就像藏着一个魔鬼,让人感到恐怖。渐渐地,雷声停了,雨也小了。天色慢慢亮了起来,在天边露出了一道金黄色的边。接着,阳光透过乌云射出一道道金光,好似天上的神仙用金色的镜子照向了人间。
   我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夏天的雨,就是这样来得快,去得也快。给人带来的是清凉的感觉,编织着美丽的彩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8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快乐的六一
       人生需要规划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规划人生作文
       迎难而上
       曾经错过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描写桃子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