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金色的夕阳西下,在落日的余晖中,一排排的小别墅矗立在青翠欲滴的群山环抱中,屋顶的琉璃瓦在晚霞中透着几分静谧。不远处的小桥流水亭台楼阁,花草树木无不显示出一派江南水乡的水墨画意境……我没看错吧,这是我爷爷家吗?我没想过那个破小的山村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这是让ren da跌眼镜。
   话还得从我小时候说起,那时我刚出生,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带我就把我放在爷爷奶奶家,让他们照料我。当爸爸妈妈把我送到爷爷家,我看到他家的样子和村子的环境时就大声的哭了,吵着要妈妈带我回家。因为爷爷家在一个小山沟里,住的房子是旧的,破破烂烂的年久失修的样子。周围乱草丛生,屋旁不远处还有个漆黑的泥潭。那是因为当时没有垃圾箱,人们就把垃圾倒在水潭里,这样日积月累,它就变成了一个臭潭,发出令人恶心的臭气。到了夏天,各种蚊虫全围聚在哪里,更加臭气熏天。屋旁的土路也坑坑洼洼,晴天还好,到了雨天真是不好走。真不敢想像,这种环境下还有人居住。村子和外界的交通也不方便,只有一条路通往村子,村里就只有一家小店,里面的东西很不丰富,只有几样日常生活用品,想吃点零食也成了一种奢望,当时小小的我顿时产生了一种绝望。
   而如今不同了,党和政府大力开发整治乡野山村。爷爷家的村庄也变美了:到处鸟语花香,莺歌燕舞。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提高了,住着宽敞的两层小别墅,口袋里揣着大把的钞票,要什么有什么,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过着紧巴巴的日子了。环境也变好起来了,到处是碧绿的草坪,草坪上是一些健身设施。以前的泥潭改成了一个人工湖,湖水清澈,美丽的锦鲤在水中漫游。原先的破路也变成了崭新的柏油路,路旁是高大的法国梧桐。到了晚上人们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有的在广场上翩翩起舞,真有一些农村小城镇的味道了。为了把山村变得更美好,居委会也号召大家一起进入到整治山村的热潮中去。我和爷爷奶奶一起种了些小树苗,虽然弄得满头大汗,但想到能为整治家乡出份力,这也算不了什么。
   要问是谁给我们带来这美好的幸福生活呢?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党,是政府带领我们老百姓走向一个新世纪,让我们开创了人生新的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7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夏天的声音作文
       让梦想飞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榜样作文600字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论天才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关于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