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道风景,即使你的人生并不轰轰烈烈。并不是每一朵花都如玫瑰一样娇艳,如牡丹一般富贵。但只要你活着,就会有你的一块土地,即使你很平凡,不起眼,你一样可以自信地展示你的风采,你就是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
   记得开学初的一堂音乐课,音乐老师给了我们新的挑战,每个人都要准备一首歌,在讲台上大声唱出来。老师一宣布完,羞涩,惊慌一下子占据了每一个人的心房。大家提心吊胆,生怕老师点到自己的名字。第一节课有五个人要唱歌,赵洪洲名列榜首,哈哈,大多数同学都放下提着的心,等着看赵洪洲的好戏。
   不紧不慢地,一周时间过去了,大家都期待着音乐课赵洪洲能一展歌喉,要知道,赵洪洲曾经被誉为“鬼哭狼嚎”的创始人呢。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只见赵洪洲壮着胆子,第一个冲上讲台,一脸认真的模样。大家在底下都憋着笑,只等赵洪洲开始唱,然后把笑声释放出来。烟花易冷,很美的一首歌,可一出他的嘴,就全变了味儿,真可谓是五音不全,跑调都跑到南极洲了。大家捧腹大笑,肚子都笑抽了筋,还有几个同学喊着,别唱了,下台吧。连老师都忍俊不禁。在一片笑的海洋中,赵洪洲还在认真地唱着,尽管有些底气不足,但始终没有停下过。笑声渐渐小了,短短三分钟,漫长的像一个世纪。唱完了,班上一片寂静,赵洪洲带着笑,一脸悲壮地走下台去,似乎在迎接着讥笑和嘲弄。可是没有,所有人都给了他最热烈的掌声,为了他的勇敢,自信,和那份执着的有些犯傻的认真。
   在赵洪洲之后,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大胆地在音乐课上站起来,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展示自己并不动听的歌喉,只有赵洪洲一个人做到了,他,就是我们班级的一道风景。
   就像路边的一朵小花,它并不美丽,但它很坚定,很朴素,它依旧是一道风景,装点着美丽的大地。其实,你也可以。只要你努力地坚定地挺直胸膛,一朵并不美丽的花,一株平凡的小草,都是一道风景,给人间最美丽的点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7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夏天的声音作文
       让梦想飞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榜样作文600字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论天才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原来是一场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