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山东,它位于祖国的北方。经过整治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五一小长假,我回到了老家。老家和以前一点也不一样了。到处是鸟语花香,一切都那么美好,让人感觉心旷神怡。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琳琅满目的商店,路边精美的小洋房,马路上精致的路灯,使马路格外明亮,到处都是宽阔干净的油柏路,再也看不到泥泥洼洼的小路了,以前连车也不好过。再也看不到破破旧旧的老房子了。
   以前,人门盖得房子,只位遮风挡雨,可现在人们的思想变了,到处都是高楼、精美的小洋房。人们的伙食也得到了改善,以前只要求吃得饱,现在很多人吃饭不仅要填饱肚子,还要有营养、搭配要合理,饮食全面化。在穿着方面,人们也不仅仅为了穿得暖,还要好看、舒服。随着服装店的不断增加,穿名牌也成了一种潮流。在以前,家里有一部电话就已经很了不起了,现在基本上人人都有一部手机,沟通也很方便。不仅这样,学校里也盖起了新的教学楼,教室里也增添了许多先进设备,学生们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
   自从展开“康居乡村我的家,村庄整治我参加”活动,我作为一名小学生,也该做些什么吧。我看到了许多老人们在拿着铁楸种植花草树木,便走过去说;“你们辛苦了。”他们笑着说:“没事,这是应该的。”我对他们说让我来试试吧,我拿起铁楸,哇铁楸竟然这么沉!别说种植了,拿着我就嫌沉。大家在种植时多辛苦呀,他们手上都长了老茧,都磨了一个个血泡。他们这么辛苦都没说什么,而我们常常因为要做一些作业而不如意,不禁感觉一阵心酸。
   经过环境的整治,人们的生活更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7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声音作文
       让梦想飞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榜样作文600字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论天才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关于村庄的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在茶庄的日子里
    我的环保梦作文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
    家乡的环境作文
    一个人的村庄读后感
    一个小村庄的故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