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树木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可是,谁又能想的地球上的树木有多少?
   我上网仔仔细细地查了一下“地球上每天砍伐的树木是多少?”,结果让我大吃一惊,资料表明:大约1万年以前,地球有62亿公顷的森林覆盖着近1/2的陆地,而现在只剩下20多亿公顷了。全球的热带雨林正以每年1700万公顷的速度减少着,等于每分钟我们都会失去一块足球场大小的热带森林。每年全球纸张产、用量已达3.2亿吨,如果以每吨纸需砍伐4棵平均20年树龄的树木作原料的话,那么1年就有近13亿棵这样的大树从地球上消失。历史上,森林曾覆盖了地球陆地面积的2/3,进入20世纪以后森林减少的速度进一步加快。如果照此发展下去,用不了多少年,全世界热带森林资源就可能被毁坏殆尽。关于植树造林,这家杂志指出,植树造林只是近几年的事,人工造林面积也仅占全世界森林面积的5%,而且其中一半以上生长不足15年。此外,植树造林行动并没有引起全世界的普遍重视,各国各地区的发展很不平衡。
   同学们,看到了这一条消息以后,我感到十分的心痛,千百万年来,我们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越来越大了,可以想象千百万年后,我们美丽的地球将会变成什么样子,还会有美丽的树木吗?还会有可爱的小动物吗?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有专家认为,森林和土表植被的减少不但可以导致耕地退化和气候变化,而且将对整个生态平衡造成严重影响,就让我们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6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作文400字
       幸福的灯笼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800字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0字
       书包的叹息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风的感受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
    地球的呼吁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