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珠山

小珠山真是美不胜收~
   小珠山最令人难忘的就是他的秀美。山水相间,到处都生机勃勃,一片盎然。站在小珠山的入口看小珠山的全貌就好似一幅山水画。幽静深邃令人心旷神怡。
   首先来说说小珠山的植物吧。翠绿青葱的树木点缀着俏皮的山脊。山腰上有一大片枫树林,枫树的叶子大大的。绿绿的,就像一把绿色的扇子。树木的枝干粗壮,高大粗壮,好似在骄傲的向人们展示小珠山的活力,树下四处可见人们在树下乘凉欢笑。我对绿色情有独钟,而小珠山彰显出来的绿更是让我满心欢喜。光有树恐怕是不行的。小珠山的杜鹃花也是独霸一方,冲击着人们的视野。杜鹃花幽香淡雅,让人心神宁静。
   我爱玩山,更爱玩水。小珠山的水更是一绝。登上小珠山到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小谭。潭水清澈见底,圆滑发亮的石头四处可见。潭水湍湍而流,带来清爽的水汽。最值得夸赞的是,这潭水很浅,最深的地方也不过小腿,所以人们都喜爱在水中嬉戏打闹,借此来消除疲劳,缓解压力。小珠山是有着魔力的,它能使置身其中的人们忘却烦恼,令人甘愿沉浸在这山水画中,做其中的一个小小墨点。
   登高望远。在小珠山的顶峰上,我才真正体会到了这种感觉。四周的村庄分布的错落有致,给人一种唯美的意境。眺望远方,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走了这么长的路。在成长过程中,总有挫折失败,风光无限时。那些挫折失败不就像是你爬山时想要放弃的时候吗?可你别忘了,这时你虽然很累,但只有这样,你才能爬得越来越高。而那些风光无限不就像是小珠山沿岸的美景吗?这是你虽然很满足,但它会使你忘记注意脚下的危险,一不小心就会坠落山崖。
   所以不要因挫折而气馁,因成就而满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4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
       争先恐后作文
       老师的目光作文800字
       梦开始的年龄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
     家乡的雪
     九溪十八涧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