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雪作文

自从我离开我的家乡——黄冈开始,我就时刻想念着家乡。我想念着家乡的一人一物,可令我最怀念的就是家乡的雪。
   一天,突然狂风大作,不久就下起雪来了,这也许是冬爷爷送给我们的礼物吧。我跑到外面,雪飘到我的脸上来了,凉飕飕的。雪一会儿如小雨点,落到每个地方,一会儿又如调皮的“小孩子”,直往我的头发、袖口缝里钻。不一会儿,雪下大了。雪花在空中飞舞着。我刚想抓住它,它就“呼”地不见了,像一个厉害的魔术师在表演魔术。紧接着,薄薄的雪花成群地直扑下来,有的在地上融化了;有的落在树枝上,跟随树枝在风中自由舞蹈,好像在炫耀:“你看,我好美!”这种景观让我想到“风雪送春归,飞雪迎春到”的诗句。不一会,雪下得更大了。雪飘到屋檐上、马路上、树梢上、阳台上和商店的招牌上……到处都是。一阵寒风吹来,我不得不回家加衣服。等我再次来到院子里时,雪已经有鞋子那么高了,可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蹲下来捧起一捧雪,冰冰凉凉的。我随着雪花来到马路上,人们还是在那样忙碌着,没人注意我的到来。只见雪花给弯弯曲曲的马路盖上了一床棉被,像“席梦思”一样柔软,让马路不顾寒冷地进入甜甜的梦乡。
   在冬天,我们小孩子能做的游戏有很多,有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啊!”我的后脑勺被一个雪球击中了。回头一看,原来是小海丢的。我也敢打?!我生气了,拿起雪球,冲了过去。
   我忘不了家乡的雪!因为它那么的美,也因为它带给我无限的欢乐已深深地刻入了我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4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景物作文
       争先恐后作文
       老师的目光作文800字
       梦开始的年龄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700字
       细微的感动作文
       母爱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
     家乡的雪
     九溪十八涧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家乡的美食作文400字
    家乡的四季600字
    家乡的景物作文
    家乡的雪
    家乡的绿色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夸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