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你菜园作文

如果你走进我奶奶家的院子,就会被一小块绿油油的庄稼地吸引住,这就是我和轩轩哥哥的迷你菜园。别看它只有一米大,但是里面的品种可真不少:你看,个子最高的是枸杞,它是从遥远的大山里来的;比枸杞矮一点的是菊花,这是外婆送给我的,叶子绿得发黑,长得特别粗壮;还有三棵青菜,一丛韭菜,一株红娘,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草花。
   有空的时候,我和哥哥就在我们的小菜园里忙碌,浇水、施肥、捉虫、玩耍……透露一个小秘密,最好最便宜的肥料就是我们的“童子尿”哦!青菜叶里真的有菜青虫,淡绿色的,样子跟蚕宝宝差不多,我可勇敢了,一伸手就把它抓了下来,然后扔在地上用脚踩扁,“吧唧”一声,就只留下绿绿的汁水了。我们的小菜园贡献还挺大,有时候爷爷烧菜也要用上我们的产品呢!
   你们一定喜欢我的迷你菜园吧,那就快来我家看看,我们可以一起劳动、一起分享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3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作文
       我的追梦之路作文800字
       温暖的怀抱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胖哥爱美丽作文
       告别困境作文800字
       有一种美丽叫坚持作文600字
     
     家乡的雪
     九溪十八涧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浙江的冬天作文
     迷你菜园作文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浙江的冬天
    迷你小电风扇作文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春天的菜园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父亲的菜园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