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有沙滩便有海,莫非学校里有海?
   不是的,”沙滩“是校园里一块用沙子弄成的活动场所,“沙滩”里有单杠,双杠等体育器材这里既是同学们体育课要去锻炼的地方,又是课外的娱乐嬉戏的场所。早晨8点半,琅琅的读书声从校园里传出来,打扫“沙滩”的几个同学准时给“沙滩”清理纸屑,好像在为一位少女梳洗打扮呢!丁零零上课了,校园里安静了下来,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地上课,此时的“沙滩”就像一位文静的女生,静静地等待看同学们下课后一起游玩。阳光晒在“沙滩”上金光闪闪,美丽极了。丁零零下课了,“沙滩”顿时沸腾了起来,同学们纷纷来到了“沙滩”,有的在双杠上玩“你拍一我拍一”的游戏,有的人在单杠上爬来爬去,像一只只敏捷的猴子,有的站在双杠上左走走右走走,就像在平衡木上走一般平稳,还有的在“沙滩”上堆城堡,砌城墙等等,这时候的“沙滩”就像一个爱玩的老顽童。丁零零又上课了,同学们一个个恋恋不舍地走进了教室里,“沙滩”也明白了同学们的心思,好像在说:“你们快去上课吧!下完课了我再来陪你们玩。”上体育课了,体育老师带同学们来到了“沙滩”边,同学们亲热而快乐地向“沙滩”问好就去玩了,“沙滩”专注地看着同学们会玩这么多的花招,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同学们在“沙滩”上踩下的脚印不就是“沙滩”满脸的笑容吗?
   丁零零放学了,我们都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校园,顿时校园里安静了下来,“沙滩”也甜甜地入睡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9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下雨了作文3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疯狂的课堂作文
       军训的酸甜苦辣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我爱这片绿
     窗前的桂花
     我爱家乡的树林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下雨了作文3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校园春景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