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一眨眼间,夏天又一次到来……
   今年的夏雨比往年多了许多,也增添了几丝凉爽,一场一场的夏雨,为无趣而无比炎热的夏天带来了生机与清新。
   晚上8点多钟,我睡不着觉,坐在电视机前,抱来刚从电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吃了起来。
   就在一会儿,隐隐的雷声从远方微微传来,接着是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下雨了!我连忙从家往楼下跑去……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跑到家门口,豆大的雨点往我身上打去,舒服极了,“下雨啦!下雨啦!”我开心地叫起来。落到地上的雨点就像一朵朵盛开的小花。不一会儿,路上就积满了水,我在雨中狂奔,我享受着这雨水的滋润,现在的我就像菜地里的一根小菜苗,在雨中欢乐地,无忧无虑地生长着。
   但是不一会儿,我就变成了“落汤鸡”。
   回到家,洗了澡,那场雨还在下,滴滴答答落个不停。我静静地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雨景。我对自己说:“那是今年的第一场夏雨,也是今年最美的雨景了!”
   透过朦朦胧胧的雨帘,我就像看见了农民伯伯们那高兴的神态,就像看见了小菜苗开心地享受着雨水的滋润。
   到了10点,爷爷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那么晚了,别看了,睡觉去吧!”这时,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窗前。
   回到房间里,我睡不着觉,心里一直想着刚刚在雨中玩耍的事,窗外沙沙沙沙的雨声使我爬起来,在充满着无限遐想的灯光下写下了这篇作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了作文3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疯狂的课堂作文
       军训的酸甜苦辣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我爱这片绿
     窗前的桂花
     我爱家乡的树林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下雨了作文3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关于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夏天是什么?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