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下雨了作文300字

春天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话一对也没错。刚刚还是蓝天白云、晴朗的天空,刹那间就乌云密布,完全被黑暗笼罩。躲藏在角落偷懒的一些碎小纸片和树叶等垃圾被肆虐的狂风揪了出来,与灰尘一块在空中翩翩起舞。要下雨了!老师在命令同学们关好窗户的同时按亮了电灯。这是第六节课,也是最后一节课。忽然,紧跟在闪电后面的几声炸雷,把继续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的同学们吓了一大跳。大雨终于倾盆而下,落在地面上响起一片哗哗声。学校操场的水泥坪此时像一口大锅,里面剩着刚烧开的水,上面还冒着丝丝热气。雨水流到低洼处又形成了一条条细细的河流。
   天慢慢的明亮起来,雨小了很多。这时耳边传来了下课铃声。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收拾好书包,拿出准备好的雨伞。同学王盈超一脸的愁眉苦脸,即使她不说,我也能从她的表情读出来她没带雨伞。“我忘带伞了”,她说。“我已经知道了”,说着把自己的雨伞递给她。那你怎么办?她疑惑地望着我问。我笑了笑,从课桌里拿出了上次忘记带回家的小雨衣。她的脸上顿时雨过天晴,露出灿烂的笑容。
   回家的路上我走得很快,因为心情愉快。原来帮助别人自己能获得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9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疯狂的课堂作文
       军训的酸甜苦辣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我爱这片绿
     窗前的桂花
     我爱家乡的树林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下雨了作文3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我哭了作文200字
    小猫生气了作文
    花瓶碎了作文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我又犯错了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