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月之美


月之美
傍晚时分,随着太阳的渐渐西下,东边的天空上一轮圆月也初具形态。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天又快黑了,这座忙碌的城市又将入睡了。

晚饭后,我一人感到无聊,便出门散步。沿着花园的小路,我漫无目的地走着。我停下来,坐在花园的一处藤椅上,抬头仰望,朗朗的圆月遥遥升挂在高高的天空,放射着盈盈的,溶溶的光华,周围是一层淡淡的,黄黄的晕圈。几片轻轻的,薄薄的行云恰好遮住朦胧的圆月,仿佛一个含情脉脉的姑娘刚刚露出俊俏的脸,便害羞地扯了一条白白的纱巾,遮住半边红红的脸颊。几颗星星也不甘寂寞,像调皮的孩子眨巴着眼睛,想引起我的注意。

世界仿佛浸在银色的光海中,烘托着充满温馨静谧的夜。我也置身在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洒满了我的衣服,温暖着我的心。此时此刻,我觉得太阳的温暖过于热情,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这恬静的月光,才能这般恰到好处。月华浸染着整个大地,我的周围被月光照着雪亮。世界仿佛笼罩在圣洁的气氛里,我的心也随着这种气氛而升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7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强的老师
       不断追求
       遐想一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
       最好的时光
       雨声心生
       春之韵
       流逝的时光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如画竹乡
     月之美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花开时节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月之韵
    月之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