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雨贵如油作文

人们都说:“春雨贵如油。”这不,窗外的雨点噼里啪啦地下了起来。
   雨下得真大呀,好像是一只巨大的破盆子装满了水,水却不停地漏,乒乒乓乓地响。雨下得真密呀,远处的景物都变得朦朦胧胧的,如同披上了一件乳白色的纱衣。雨下得真猛呀,雨点像打鼓一样不停地敲打着地面,似乎要把在泥土里沉睡一冬的小花儿、小草儿都叫醒,让它们别睡懒觉,快来装点这美丽的春天。
   不久后,雨停了。哇!大地真漂亮呀,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探出了它那绿色的、好奇的小脑袋。小花更是不得了,摇晃着它的头,仿佛在得意地说:“睡了一冬,我得活动活动筋骨了!”大地真是生机勃勃呀!小鸟儿在枝头兴奋地唱歌,蜘蛛在房角上不停地织网,蜜蜂在田里忙碌地采蜜。春雨过后,大地一片欢声笑语。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小孩子们在大地上高兴地玩耍,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那笑容简直是一朵可爱的花呢。
   这场春雨来得正及时,给了大地蓬勃生命,给了大地欢声笑语,给了大地生机勃勃。这场春雨真是贵如油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雨声心生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最好的时光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品书作文800字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作文1000字
       钢铁的意志作文
       不断追求作文
     
     如画竹乡
     月之美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花开时节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有关春雨的作文
    春雨作文
    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