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春天,万物复苏,朝气蓬勃;夏天,阳光灿烂,辛勤付出;秋天,万物萧条,秋高气爽;冬天,银装素裹,庄重严肃。春夏秋冬在岁月里一次次轮回,我却只钟情于春,其它对我来说,都是过眼烟云。因为春天是那样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在春天总有一份精彩属于我。
   生命!生命!
   春天,冰雪融化,大地慢慢睁开眼睛,一切都是新的。我喜欢趴在墙角,看墙缝中的小草拼命地挣脱束缚,想做这个崭新世界的主人;野花遍地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杨柳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清香,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湿润的空气里酝酿;鸟儿也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完整的曲子,跟轻风流水应和着……这一切都让我联想到生命。
   大爱!大爱!
   一个人坐到河岸边,把脚放进溪水里,任溪水从脚趾,脚心溜过,一个人尽情畅游书海,眼前浮现一幕情景:出身单身家庭的洛宁(主人公)一人照顾母亲,一次母亲一个人在家,还不小心烫伤了脚,洛宁决定以后背着母亲上学,但幼小的他不能背起母亲,于是他开始我、背石头,一次次加石头,直到能背起84斤的母亲,虽然是严冬,但他后背上那石头并不冰冷僵硬,而是因为一份爱,时时春暖花开,我不觉眼眶湿润了,这份爱像春天一样。
   渴望!渴望!
   “姐姐的孩子,还有几天就要出生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妈妈赶着织毛衣,生怕来不及了,奶奶也翻箱倒柜地找老一辈传下来的东西,爸爸焦急地走来走去,不知怎么办才好,我们都渴望着这个小天使快点来到我们大家庭中。我们老早就来到医院,在产房门口走来走去,一刻都不得安宁,我们知道有一个小宝贝将要在这个鸟语花香的春天唱响他第一曲高歌,我们渴望着,渴望着。
   飞翔!飞翔!
   春天是一个做梦的季节,来到空地上放风筝,在风筝上我写着:这一年,我要活得更加精彩,每天快快乐乐,永不言败,icanfly!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风筝,带着一颗期待的心放飞了风筝望着风筝越飞越高,心里默默许下誓言:我一定可以做到。
   春天总会让我有那么精彩的回忆,总让我那么期待。春天,每一次精彩的瞬间,每一次动情时刻,都让我回味无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雨声心生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最好的时光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品书作文800字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作文1000字
       钢铁的意志作文
       不断追求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如画竹乡
     月之美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花开时节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