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一场雨下过之后,秋意就变明显了。站在阳台上有些许凉意。
   一轮满月静静爬上树梢,如同一件毫无缺陷的艺术品。清高、孤傲、美丽。天空很明净,没有多少星辰,使月儿显得更加孤寂。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当然,我不可能成为李白,我只能用我笨拙的文字去试图描绘大自然的神奇。
   今天是中秋节,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之一。各路亲朋好友要在今夜欢聚一团,吃团圆饭,赏月,有兴致的还要猜灯谜。
   我是喜欢中秋节的,首先,它给我带来了三天的假期,这是最令人高兴的。其次,我是特别爱看月亮的,一直。
   我一边啃着月饼,一边看那轮银白色的清丽的月儿。我看不到桂花树,看不到捣药的白兔,更看不到仙子嫦娥。不知怎地,就想起了歌谣。关于月亮的歌谣是极多的,最有名的那首是“八月十五月儿明,爷爷带我打月饼”。词里透着一股十分质朴的感情,干净,温暖,让人感动。但我现在要是哼出这首歌来,一定会让人发笑的。
   餐桌上大人们还在谈笑畅饮,一片其乐融融的亲情景象。而我的陪伴者呢?是这轮圆圆的月亮,她温婉地望着着我,银光照亮我们之间的距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7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声心生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最好的时光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品书作文800字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作文1000字
       钢铁的意志作文
       不断追求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如画竹乡
     月之美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花开时节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天上的街市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明天天上下什么
    故乡月儿明
    天上的故事
    想飞上月亮的蒲公英
    她从天上来
    想和天上的雁儿说说话
    又是一年月儿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