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遥望璀璨的星空,一种失落感渐渐爬上我的心头,想起刚上小学时的那份轻松,我的心就象吊着一块沉甸甸的铅皮,令我喘不过气来。
   当时,我只是个七岁的孩童,浩瀚的星空成了我记忆中最奥妙、最神奇的圣地,每天晚上,我总喜欢趴在窗台上,望着点缀在夜空中的一颗颗宝石般亮闪闪的星星,我真想伸手摘下一颗来,可惜使尽了全身的力气,总是抓不着,好像它们故意躲着我似的,那时,我便有点懊丧了。可是,我抬头再看时,它们却调皮地向我眨着小眼睛。看到这种情景,随即我心里又充满了欢喜。
   可如今,很难有时间再看群星璀璨的夜空了。推开繁忙的学习任务,我终于又拉开窗帘,仰望夜空,想找回童年的星空。远处的星光闪闪烁烁,似乎缥缈不定,渐渐地在我眼前越升越高,越飞越远,直到看不见它们的光芒了。我失望地低下头,泪眼中俯视大地,这星星点点的灯火仿佛都从街道上飘起,象一颗颗星星在我脚下闪烁,我觉得自己将世界都颠倒了。
   再度翘首,不禁觉得丝丝寒意,唉,想这夏夜的微风,曾经不也绾住了我的心吗?现在,却令我胆怯。稍有安慰之后,心波平静下来,但愁容却爬上了我的脸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5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
     美丽的法库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炎热的中午作文
    童年的星空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那一年的夏天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童年的池塘作文
    快乐童年作文
    新年的问候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