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树叶


美丽的树叶
“沙沙沙……”一阵风拂过树林,叶儿沙沙地作响。我抬着头,看着这片树林中的叶片。
你们,这美丽的叶子!你们构成了一片树林,也绘出了一片生气。你们是多么地愉快呀!有同伴陪着一块儿嬉戏,一起在风儿中摇曳,在雨儿中沐浴……不忍摘下你们细细欣赏。
拾起一片落叶,它已没有了生机。不,它还有生机!它一直陪伴着大树母亲的旁边,像个乖巧的孩子睡在母亲身旁,一直睡着,做了个好梦。它们无论是否青绿,无论是否枯黄,都美丽,就像夜晚天空中的繁星。
我仿佛听到了你们的轻声细语:“今天早上你们有晒太阳么?”“告诉你哦,大树又抽新芽了……”……树林里满是欢快的谈话声。“啪……”一片树叶轻轻地被风吹落了,慢慢地落到了地上。
你们啊!披着一身绿袍,长在高枝上,能否看见地上的小草?你们披着晶莹露珠,能否向孔雀比美?你们的美丽不仅在于相貌,还在于制造了清新的空气,令森林越发怡宁。
你们啊!点缀着大树,衬托着鲜花;你们被夕阳染红,被鸟语花香渲染。你们散发出清纯的气息,恬静的阳光照在你们身上就像众多连绵不断的溪流……“叮咚!”你们在不停的流淌着……
“沙沙沙……”田间的麦子被风儿拂过,吹拂着你们。美丽的树叶们啊!你们是否知足?有美丽的环境和美丽的清风……知足了……美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3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雪
       让我敬佩的人
       践行中国梦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竹林的风景
       想起你的时候
       改正错误的大象
       成长中的那件事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炎热的中午作文
     赏雪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
    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美丽的凤凰岛
    放弃也美丽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