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炎热的中午作文

一个夏天的中午,热急了,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一点风丝都没有,整个大地球就像蒸笼一般,阳光照得人身上如同火烤一样,刚买回来的鸡蛋,转眼一看变小鸡了,麻将刚一上桌,动都没动,居然糊了,陌生人相视一笑,都变熟人了。
   地上升起的热气开始沸腾起来,仿佛划根火柴就会点燃似的,天空好像一口倒扣下来的铁锅。看呐,小树的叶子垂了下来,树干也弯了腰,小草们热得都躺在了一起,就连小花也无精打采的,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蝉却在树上高声歌唱,好像整个世界都是它的天下一样。
   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整个世界都沉寂在了中午的炎热之中。
   直到下午四点,天气不再那么热的时候,世界像解脱了一般,大树站直了腰板,树叶精神了起来,小草们像纺织的能手一样精神,小花开得更漂亮了,鸟儿们在树上唱这美妙的歌曲,像是在歌咏比赛,青蛙也从水里出来唱歌了。
   小朋友们在家里待了一中午,终于可以出来活动了,他们一起在树下,有的看书、有的玩耍、还有的在和小鸟,青蛙们比赛唱歌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2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雪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续写小木偶奇遇记作文
       竹林的风景作文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炎热的中午作文
     赏雪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炎热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
    家乡的中秋节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美丽的中央商务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