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夜,静静的,夏风习习,无限惆怅……我漫步在林荫小道中,想去寻找那夏天的足迹。
   夜晚悄悄来临,暑气跟着晚风徐徐远离。夜晚告别了白天的炎热,带着一丝丝凉意,来了。天空如同一块黑色的宝石,虽是黑,但却给人无限遐想。仔细一瞧,这块黑宝石上,还点缀着一些细小的钻石。那些钻石便是星星了。有一个成语说得好“月明星稀”,今晚因为月亮不是很明亮,光芒似乎暗暗地,而这样却反而衬托出了星星的明亮,这样细致地装点,使得天空更加美丽,迷人。
   “嘤嘤嘤……”咦?是谁在唱歌?哦,原来是躲在草丛里的虫子正在开音乐会呢!原本寂静的夜晚,被这些小虫的叫声所打破了。虫子的叫声有强有弱,有深有浅,总之用几个优美词句是无法形容那天籁之音的,**在一棵大树上,聆听着这大自然的交响乐,嗯,真美妙!起初虫鸣还只有一点点,十分微弱,仿佛这声音远在天边。慢慢地,声音越来越响,越来越激烈,如同那雄伟的交响乐。我陶醉了,慢慢地闭上了眼,享受着这美妙的虫音。
   夏风轻轻吹来,拂过了叶梢,拂过了花瓣,留下了一阵“沙沙”的轻音。风儿留得是轻音,而带走得却是花香与草香,各种香气混合在一起,让人感到吹来的风都是香的。
   夏夜,真是太美妙了,在这里,我们能找到属于我们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1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动漫节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趣味军营作文800字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游欢乐谷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关于麻雀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