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这句话在西溪湿地博物馆得到了普遍的认可。
光看那儿周围的景色就值得称赞一番:天空中,那是小鸟们的天堂;陆地上,每一棵树都挺拔得像草原上的哨兵;运河里,各种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不过,这儿还是有些缺点的:有人在钓鱼,有人在捉螃蟹,还有人在践踏草坪······
西溪博物馆里可就有趣多啦!这里有一台台“电脑”,有看不明白的就可以去观看一下相关的视频。琳琅满目的动植物模型、标本能让我们更清晰地接触到大自然,各种游戏会增加我们保护环境的知识。来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的人都会深深地感觉到大自然的奇妙,他们都会说:“哦,原来它是这样的啊!”就算是再不会欣赏风景的人,也会感受到杭州的秀丽,就算是再不懂动物习性的人,从西溪湿地博物馆出来后,也会变成一个“动物学家”。
杭州果然名不虚传!大多数外地人都这么称赞。欢迎外地朋友来我们美丽的杭州游玩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1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的笑脸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梦里梦外
       执着与固执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狼和狐狸
       观《上甘岭》有感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
       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第一次当家作文1000字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美丽的凤凰岛
    放弃也美丽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美丽的舞阳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