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庭院


外婆家的庭院
在童年的记忆里,我去过许多美丽的庭院,但我唯独记住了一个的就是外婆家的庭院。
外婆家的庭院最里面,种着一些木瓜树,树上的木瓜长得又肥又大,金黄色中还透出一些青涩。在木瓜树旁是一片稻子田,田里的稻子已经成熟了,外婆告诉我,再过几天,就是稻子收割期啦。在庭院门口,是外婆种植的月季花,月季花很香,当风把花香吹散开来,从而让花香伴随行人的四周,让人仿佛有一种众星棒月的感觉。
暑假,我都会到外婆家玩十来天。每天清晨,在雨露还没被初阳蒸融,雨露还泄露在月季花的花瓣上,这时的月季花是最美的,月季花香让我一阵心旷神怡。
中午吃过饭后,外公会让我一起跟他到后山去挖花生,从那里看外婆的庭院,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源呀!不管近看,还是远观,都是那么的美。
冬天的时候,外婆的庭院就更美了。在庭院的侧边有两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还养着几条美丽的鲤鱼,又肥又大又美。我们有时会在离小溪旁边的草地上进行野餐,那情景是那么的喜气洋洋的,为冬天的庭院添加了一份生气。

不管什么时候,在我的眼里,外婆家的庭院都是最美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1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能量信仰
       我小草也美丽
       生活给我快乐
       放弃也美丽
       草船借箭读后感
       给自己一片悬崖
       第一次当家
       春游日记5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晒晒我家的趣事
    我和外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