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在清冷萧萧的冬季里,我总是盼望着春天的到来。盼望她的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盼望她的千树琼花,碧波涟漪,盼望她的兰馨蕙草,润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满园,落红如雨。可今年春天却有些迟到了,连白雪都“故穿亭庭作飞花”在门口守着她。
   轻轻的,春的脚步近了;悄悄的,春天来了。今年的春天不及往年“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来得那么端庄优雅,却以强韧的春风给我们带来了生气,仿佛身心都被这风给洗涤了。去吧!让我们感受校园里的春天!去吧!让我们感受校园里春的无限美好!
   春,带给我们无限的绿意。你瞧,操场边,小草忍不住地探出了绿绿的脑袋;池塘旁,柳树随风飘拂着,嫩绿的芽泛着盎然的春意。
   春,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与活力。柳树轻轻爱抚那平静的水面,泛起圈圈涟漪;就连小鸟,也在枝头,欢快的跳着、唱着,舒展着筋骨;静悄悄的角落里,忽闻“沙沙沙”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几朵野花为看不见校园美丽的春景、沐浴明媚的阳光而互相诉苦。
   春,不忘给我们留下了欢乐。欢淌的流水溅出快乐的音符,欢快的脚步难掩同学们朗朗读书声。
   充满盎然生机的春,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春,装饰着赞化!
   放眼蓝天,无比开阔,游目骋怀,妩媚的阳光柔美,充满暖意;千奇百怪的云彩,飘逸白净。敞开胸怀,沐浴春风,阵阵春意沁人心脾: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校园充满了美丽的春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却在教室里,那一朵朵成长中的“花朵”,美丽可爱,他们吮吸着甜美的甘露,接受着园丁们的照料,幸福地成长着。啊!美丽的春天使校园焕然一新,把最美好的给了我!祖国的花朵,徜徉在春天一般的天地,我们也要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增添丝丝绿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0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雨天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校园春景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