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令我憧憬已久的凤凰岛。一下车,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座巍峨的假山,假山中,瀑布飞溅而下,似一匹洁白无瑕的绸缎随风展开,虽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势,但也颇为雄伟壮观。
   凤凰岛,难道有凤凰吗,我一边走一边问妈妈,妈妈笑着解释道:相传,古时候有一位青衣蓝裙的女子居住在这岛上,她吹的箫无人能比,常常吸引来凤凰伴舞,之后,人们便把这岛称为凤凰岛。浪漫的传说,美丽的风景,让我直扑其中。
   顺着青砖铺砌而成的小路,我们来到了刺猬的家。我和姐姐睁大眼睛,四处张望,茂密的丛林中却没有一只刺猬,令我们倍感失望。这时我们看到在路边立了一块牌子,细细看过,恍然大悟,原来刺猬和猫头膺一样,都是夜行动物,它们白天睡觉,晚上才出来活动。我们原来的兴致又回来了。
   穿过刺猬林,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游乐场上人声鼎沸,我一下子就冲了过去。荡秋千、开碰碰车等等,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尽情地玩着,但觉得还不够过瘾。于是,我又选了一个非常刺激的项目——“高空爬桩”。一开始,我爬得很顺利,爬着爬着,突然遇到一个陡坡,我不敢往前爬了,“抬起头,向前看,你一定行”,妈妈在鼓励我。听着妈妈的鼓励,再看看旁边的大哥哥已经顺利爬了一大半了,我咬咬牙,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重新鼓足勇气,又迈开了步伐,并不停地对自己说:“加油,一定行的!”我拉着铁索,一步一步稳稳地爬着,终于顺利到达终点。顿时,成功的喜悦溢于言表。
   从游乐场出来,我们乘坐着农家小船来到了聚凤岛。刚进岛,就看见很多苍翠的竹林,竹竿笔直向上,像一个个忠诚的士兵,在保卫自己的家园。微风吹拂,湖水拍打岸边,发出有节奏的碰击声,似乎在说:“欢迎你们!。”抬头望去,不远处一座吊桥,在空中晃晃悠悠,似乎在得意地说:“小朋友敢过来吗?”,这一下子激起了我的斗志,一定站着走过去,心里默念着。我小心翼翼地跨上吊桥,不料,桥摇得更厉害了,我站着,镇定了片刻,稍微平衡了下,突然发力,一溜烟地跑过了索桥,回过头,我给来不急反应的索桥一个大大的“ok”。
   通过幽幽小径,我们来到了鹿园,小鹿、大鹿都有,有的正在吃草,有的正在嬉戏,有的大胆地跑了过来,把鼻子伸出来,闻一闻我们的味道,一对母女鹿甚至大胆地向我们走来,它们的头一伸一伸的,好像在与我们对话呢,我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们的大鼻子,它们也用鼻子在我手上磨蹭了几下,感觉它们很友好。
   渐渐的,夕阳西斜,伴着我和姐姐欢快的歌声,带着满身的汗水,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0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雨天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校园春景
     美丽的凤凰岛
     外婆家的庭院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凤凰岛
    放弃也美丽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美丽的舞阳河作文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