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清晨,我睡到太阳公公晒屁股才起床。伸伸懒腰,打个哈欠,下床走到阳台一看,原来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炎热的夏天也显得力不从心了。天气太热了,原来婀娜多姿的柳树犹如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无力地弯下了腰杆。只有河面上的荷花在这炎热的夏天里仍显得亭亭玉立,荷叶碧绿,别有生机。
   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死啦,热死啦!”田野里的农民伯伯累得汗流浃背,露出的肌肤已成古铜色。街上的行人少了,大家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今年的夏天太热了。
   突然,天阴了下来,从天边涌来了一大片乌云。不一会儿,“轰隆隆!”一阵雷鸣惊走了炎热夏天的燥热,顿时,雨淅淅沥沥地飘落下来,接着越下越大。大地享受着雨水地浇灌,柳树又和往常一样舒展腰肢,久旱的大地万物贪婪地吮吸着上天的恩赐。
   小草抬起了头,花儿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小鸟也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雨“哗啦啦’地下着,汇成了一种美妙的音符,犹如一首动听的旋律。雨越下越大,如瀑布般流了出来,又如珠链般奔泻下来,灌满了田间。荷花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成熟的稻穗闪出了金子般的笑容。雨,如豆般地下个不停,洗涤了树木,洗涤了道路,滋润着大地万物……
   雨“淅淅沥沥、淅淅沥沥。”我愿化作一滴雨,去滋润祖国的大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9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雨景的作文400字
       恬静的春天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窗外雨点滴滴答作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梦怒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景的作文400字
     恬静的春天作文
     盆趣园
     乡下见闻作文
     风景在人间作文
     和平大草地的春天作文
     风景在人间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