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雨景的作文400字

“轰隆隆——”一声雷鸣划破天际,接着一条条“白线”从“天衣”上溜了下来,它也想为大地缝织一件新衣裳!
   “哗、哗、哗”一阵倾盆大雨就劈头盖脸地下了起来,公路涨水了,绿叶湿润了,空气也新鲜了。
   小雨珠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似的,敲打在屋檐上,“嘀嗒、嘀嗒”汇成了一串串美妙而又轻盈的音符,它们敲打在窗户上,敲打在树叶上,犹如一首美妙的音乐。人们打着的雨伞,犹如一朵五颜六色的鲜花。
   这雨水润绿了杨柳,湿润了荷花。雨雾弥漫,雨珠串成了一个大珠链,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巨幅山水画啊!
   雨滴儿像珍珠,一把又一把地洒在河面上,平静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涟漪,机灵的鱼儿跃出水面,仿佛要吮吸那晶莹的水珠。
   雨水如缕如丝地飘落在大地,织起了一张无涯的绿茸茸的地毯,整个大地一片嫩绿。
   花儿们被水洒湿了,晶莹的水珠在碧绿的叶子上闪耀,好像在隐隐微笑。
   雨水洒在梧桐树的叶子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少女轻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吞食桑叶。
   雨儿还在下着,世界万物在笑着、笑着……这雨是那么透明、那么晶莹、那么美丽,在这微微湿润的空气中我听到了世界万物的笑声,这声音如雷鸣般震耳,这声音犹如仙乐般美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9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恬静的春天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窗外雨点滴滴答作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梦怒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景的作文400字
     恬静的春天作文
     盆趣园
     乡下见闻作文
     风景在人间作文
     和平大草地的春天作文
     风景在人间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描写小鱼的作文150字
    描写春风的作文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