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和平大草地的春天作文

我家后面有一个森林公园名叫和平森林公园,因为里面栽种着各个国家赠送的珍贵树木,所以叫它和平森林公园。在公园的中间有一个大草地。我们喜欢叫它和平公园大草地。在草地和树林之间有一条弯曲的小路,沿着小路走一圈,差不多要用一个小时。一年四季都有许多人来散步和遛狗。
   春天,那里百花齐放,数不胜数。一进草地,就感到香味扑鼻,再往里走,眼前就呈现出花草的海洋。
   春天是花草树木的天下。那时天气十分温暖,各种树、草都开了花。花有红的、粉的、紫的、黄的、白的、橙的…五颜六色。看树上,一片绿色,有的还结了一些青绿色的果子。再看地上,花丛中,有一群孩子在玩耍。他们在这样温暖、晴朗的天气下玩的很开心。他们有的在奔跑,有的在看花,还有的在看蜜蜂在采蜜。突然,有什么东西进入了我的视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松鼠从树上跳到地上来玩耍。不远处,还有几只小野兔在吃草。我还看到了许多鼹鼠洞,有时还能看到鼹鼠。还有孔雀,他们在草地上大摇大摆地走着,并不怕人。
   我喜欢这片草地,因为它非常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8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诱惑作文
       有一种美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犯错误的原因作文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黄河赞作文
       回头一瞬间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盆趣园
     乡下见闻作文
     风景在人间作文
     和平大草地的春天作文
     风景在人间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朝阳作文
     我的小区
     我的家乡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
    和平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描写大草原的作文
    美丽的那拉提大草原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400字
    非洲大草原历险记读后感
    战争与和平议论文
    和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