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风,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春雨。
   春雨如甜甜的、涩涩的巧克力般地下着。有人尝到的苦涩多,有人尝到的苦涩少;有人尝到的甜味多,有人尝到的甜味少。就连小猫小狗也百般感受地享受着春雨的“味道”,甜甜的涩涩的如巧克力是我的春雨味道。
   我在春雨中茫茫地走着,召集小伙伴们一起去打水仗,水在空中回旋着,而雨在空中则像一名“司机”驾着空中的“水车”在空中行驶着,随时改变方向,而落地后的水,更像是不合格的“司机”开车在空中打了几圈后,便垂直着落下来。我们玩的很尽兴,不停地把水泼向对方,就这样,我们人人都被水泼成了“落汤鸡”。
   春雨的到来是万物复苏的前兆,春雨下了起来,就像一双无形的手给大地披上了一件件绿色的衣服。把河里的冰捞了上来,还把它的“弟弟”冬天给请走了。春天到了哪里,哪里就是世界上最漂亮、最美丽的花园,开着五颜六色的花,迎春花、牡丹花、芍药花……还有各种各样的蝴蝶,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来观赏。
   春雨像一个“农夫”,它每天早出晚归,把每个麦苗都照顾得那样丰满,好像轻轻一挤,便可以挤出晶莹的春雨来。
   哦,春雨!你是春姑娘忠实的使者。你跟随春姑娘来到大地,大地便生机勃勃,散发出一阵阵花草和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你仿佛是乐师灵巧的手,拨动着人们的心弦,使人们萌生出一种美好的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4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智能医院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爱作文800字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作文600字
       不变的是感恩之情作文
       当风暴来临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拯救小燕子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作文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心中的风景
     这也是一种美
     春在植物园作文400字
     炎热的一天作文
     行知广场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春雨作文250字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泥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